美佛州银行遭劫现戏剧 嫌犯投降 11人质获释(视频)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12月1日上午发生的银行劫持人质抢劫案落幕,劫匪投降,11名人质获释。调查人员表示,案情最终出现戏剧化转变。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市12月1日(周四)上午发生银行抢劫案。一名叫舒曼(Deandre Schuman)的男子,持枪闯入一家Community First Credit Union银行,劫持了11名人质,并用枪指着人质的头,要求人质做很多事情。

警长威廉姆斯(Mike Williams)在记者会上通报,舒曼勒令人质给他钱,将家庭成员叫来现场等。一名被劫持的人质,则在被劫持期间给友人发简讯,表示舒曼看起来很紧张。舒曼的母亲更主动现身,表示在劫持人质期间,儿子给她打过电话。

>

警长并没有透露是否有人在这场劫持案中受伤,但表示舒曼不是这家银行的雇员,年龄大约在30岁上下。此外,在与警方对峙期间,舒曼将自己的狗也带到了银行。

社交媒体上公布的视频显示,在舒曼与警方对峙大约2个小时后,人质获释,走出银行。

相关视频:11名人质获释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