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内阁提名人:人民要求真正变革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普莱斯日前成为川普内阁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提名人选。周三﹐他在华府一场公开演讲中表示﹐这次大选显示﹐美国人民要求真正的变革

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普莱斯(Tom Price)30日在华府﹐围绕改革联邦预算监督程序发表演讲。这也是他成为川普内阁、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提名人之后﹐首次公开讲话。

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Tom Price:“选举中有很多言论﹐对选举本身也有很多评论。但我看到的最重要一点就是,美国人民要求变革,他们需要真正的变革。”

现年62岁的普莱斯曾是一名医生,也是国会中坚决反对奥巴马健保法案的领军人物。他对法案的批评,相当部分是集中在法案授予联邦政府以及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权力上。

媒体认为,普莱斯获得内阁提名,显示出川普在废除奥巴马健保上的决心。而此前川普曾表示,将考虑让步或部分保留奥巴马健保。

不过,普莱斯在周三的演讲中,对于未来职位闭口不提,仅仅强调,需要彻底改革﹑强化国会预算监督程序。

记者:“虽然目前已经是川普内阁部长的提名人﹐但Tom Price还是相当谨言慎行。 显然在获得正式任命前﹐他不想给自己惹上任何麻烦。”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