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档案处长支持神韵 来港演出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由新唐人发起,呼吁康文署邀请神韵艺术团2017年莅临香港巡演的倡议,得到香港各界的支持。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渴望欣赏神韵演出,他相信中国传统舞蹈和文化对港人会有启发。

香港社会各界正积极倡议康文署邀请神韵艺术团2017年莅临香港巡演,本身是律师的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表示,支持神韵来港演出,相信会对港人有助益。

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传统的艺术,舞蹈的表演都是对香港人,作为中华民族的人来说是有些启发的,对民族的认同和了解有启发。我当然希望香港的康文署开放一点,不要这么狭窄,应该让美国的神韵艺术团来香港表演。”

支持传统艺术,朱福强看到神韵的画册及视频介绍,立刻被吸引。

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我觉得很优美,很优美,我不是一位艺术人,也没有什么欣赏艺术的细胞。只是从一个普遍人的眼去看的时候,觉得很美、觉得很畅快。会不会买票看?不要那么贵喔!(笑)会会会!会去买票看,我觉得他们表演很专业。”

朱福强表示,香港是国际自由城市,邀请一流艺术团体演出 也是一种艺术自由的展现。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