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度假遭蚊叮 英少女染怪病 嘴流鲜血 全身红疹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英国15岁的少女维琪跟随父母、弟妹到西班牙海岛度假回国后,突发神秘疾病,嘴里常常流出鲜血,全身长满红疹,记忆力严重衰退,畏光、怕噪音。她发病的原因被认为是遭到蚊子叮咬

英国《每日记录》报导,15岁的维琪(Vicky Archer)遭蚊子叮咬前,是名健康快乐的少女,然而今年8月和家人前往西班牙第二大岛梅诺卡岛(Menorca)度假回国后,感染了一种神秘疾病,已经卧床长达10周,病源、医治方法都让医生挠头。

报导引述维琪的妈妈艾莉森(Alison),介绍12月2日(周五),维琪将接受第三次核磁共振检查,但至今仍未发现病因、病源。目前,医生怀疑维琪感染了某种血管炎,所以她会全身红肿发痒,而且从9月中旬后,对光、噪音产生过敏畏惧,眼神也会飘忽不定,课业不错的她,现在记忆力严重衰退,连15岁的生日也在医院度过。

从艾莉森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维琪的脸部、后背、大腿、手臂、脚步布满了红疹,其中后背和脚底、脚趾的红疹连成一片,非常吓人。艾莉森说,维琪的体重也在不断下跌。

艾莉森担心疾病会对维琪的器官、身体造成长期影响,甚至夺走她的性命:“她还如此年轻,还是这么活泼的女孩,但是我们等了数十周,医院仍然推迟进一步检查,”艾莉森说,“这真是令人心碎。”

艾莉森发布了女儿的照片,希望人们能帮助确定导致女儿身体衰弱的疾病的缘由。

医院对维琪的家人致歉,并承诺赶快进行下一步治疗,但明确表示,尽管现在医学与诊断已不断进步,但仍有些谜团未解,院方表示会持续照顾维琪并让她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