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诈骗奇案 浙江老人意外“收获”51万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69岁的胡大伯是浙江省杭州市的退休教师。11月28日,胡大伯报警称,自己收到骗子51万元钱(人民币,下同),并讲述了遭遇电讯诈骗的离奇过程。

当天,胡大伯接到了一通诈骗电话,骗子说“你涉嫌一起北京的洗钱案,起码要跟毒贩关36天。”

骗子威胁说:“我们在嫌疑犯身上找到了用你身份证登记的银行卡!现在需要你证明自己的清白了!”

胡大伯慌了,赶紧按照骗子说的,把电脑里的防火墙卸载了,插上U盾,拿着手机按照骗子要求按下了OK键确认。结果,胡大伯的账户上收到80万元钱。

接下来,胡大伯按照骗子的要求持续按OK键。他注意到:卡里转了6次账,每次5万左右,约30万元。并且都是转给不同的人。

胡大伯警觉了:是不是遇到骗子了?!!他随即质问对方“为什么用来证明清白的公用款可以打到个人账户?!你肯定有问题﹐这不能证明我的清白!”。

骗子还想狡辩,胡大伯果断挂了电话,关了电脑,拔了网线。就这样,胡大伯的账上意外的留下了51万元钱。

随后,胡大伯到派出所报案,说要把骗子转来的51万元钱交给国家。目前,警方已将此案立作诈骗案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