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秒扫光iPhone iPad 旧金山苹果店遭闪电洗劫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讯】夜幕降临,6到10名穿连帽衫的年轻男子闯入美国加州旧金山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在45秒钟之内打倒保安,抢光iPhone和iPad,之后逃之夭夭。这是旧金山地区最新发生的一起苹果专卖店遭洗劫案。

11月30日(周三)晚7时45分,旧金山半岛城市柏林甘(Burlingame)市中心的苹果店正要关门,一群身穿盖住头部的连衣帽的年轻人,突然冲入店内,扯断苹果手机后面的连接线,将店内桌面上展出的苹果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等一扫而光,然后坐进等候在门口的汽车,扬长而去。

尽管柏林甘市中心的苹果店已经配备了两个保安,但还是被抢匪推倒在地,其中一个保安的枪甚至险些被抢走。

警方表示,这群6至10个抢匪,在短短45秒钟内,就得手价值20万美元的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警方从抢匪的手法和作案频率上分析,怀疑这是一个黑帮所为。

类似在旧金山湾区的抢劫案从10月底以来已经发生过多达11次。其中旧金山市3次,伯克利3次,柏林甘3次,还有洛斯盖图斯(Los Gatos)和科尔特马德拉(Corte Madera)各一次。其中在黑色星期五当天就发生了两次。

一月内被抢三次的伯克利的苹果店门口,现在有一名警察全天护卫,警车就停在店门口。柏林甘市中心的苹果店也在考虑申请一名警察保护。

旧金山湾区奥克兰市的苹果店今年也曾被抢,但抢匪被抓捕后,这家门店再也没有发生过被抢案件。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