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奇:王岐山一句话证实江曾已被内部控制

11月30日,中共党媒《求是》杂志刊登了中纪委书记王岐山10月31日在政协常委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大陆媒体纷纷转载报导。王岐山在六千字发言中直言,“有人为实现政治野心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搞分裂党的图谋活动,严重威胁国家政治安全。十八届中共中央严肃查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清除了党内‘阴谋家’、‘野心家’。”

王岐山上述言论释放双重信号。其一,公开江泽民集团的政变阴谋;其二,直接指出已经清除了党内“阴谋家”、“野心家”。

江泽民曾庆红政变集团的首脑人物

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后,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阴谋被曝光。薄熙来、周永康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借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王岐山以反腐名义拿下众多江泽民集团涉政变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同时在官方报导中多次暗示、半公开江泽民集团的政变罪行。2015年9月,军方背景的杂志详述“新四人帮”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的后台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习近平、王岐山还不断强调反腐“上不封顶”,没有“铁帽子王”,直接批“太上皇”与“庆亲王”,剑指江泽民与曾庆红。

习近平、王岐山向外界半公开江泽民与曾庆红是薄周政变的幕后人物。曾庆红更被公认是目前中共党内最大的“阴谋家”。

十八大前后至今,尽管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郭伯雄等人相继落马,江泽民、曾庆红的野心未泯灭,频频制造暴力恐袭活动,并企图在经济领域、文宣领域及香港事务上发起另类政变。江泽民、曾庆红,以及江派台面人物、现任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成为现实意义上的直接威胁习近平的“阴谋家”与“野心家”。

习王言论或证实江泽民、曾庆红被内控

早在今年年初,在中纪委全会上,习近平曾直言,中共党内存在野心家、阴谋家,不能投鼠忌器,王顾左右而言他,采取鸵鸟政策。当时,习近平点名了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和苏荣6件大案,但并无像王岐山这般直接指出已经清除了党内“阴谋家”、“野心家”。

临近岁尾,王岐山公开称“清除了党内‘阴谋家’、‘野心家’”;这表明不到一年时间内,中国政局已发生了重大进展。王岐山这句话不仅仅在于首度定性已落马的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是“阴谋家”与“野心家”,更暗示江泽民、曾庆红等最大的“阴谋家”与“野心家”已被控制住,再也掀不起政治风浪。

与之相呼应的是,11月30日,习近平参加文联与作协大会,发言中论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精神文明极大发展时,引用了中共“第一代核心”毛泽东在1940年的相关言论,以及“第二代核心”邓小平1979年10月在文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相关表述;但通篇未提及“第三代核心”江泽民。

习向外界明确释放否定“江核心”信号,显示江泽民大势已去。

王岐山称清除了阴谋家、野心家;习向外界明确释放否定“江核心”信号。习、王这两大动作证实今年初以来不断传出的江泽民、曾庆红被内控的消息。

早在今年3月,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披露江泽民父子被内控的消息。北戴河会议之后又传出高层就处置江、曾达成共识的消息。

美国敏感动作泄露江泽民真实处境

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决议案后三天,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北京军方人士向大纪元曝料称,江泽民6月10日凌晨4时许已经被武警部队带离其住所。在被带到北京军区机关后,江被陆军军官接走,目前下落不清楚。此次行动绝密,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

据接近美国国会的消息人士透露,6月10日下午,美国国会突然决定343决议案在6月13日(周一)表决。消息人士称,关于涉及中共活摘器官这样的敏感决议案,美国国会如此主动第一时间安排表决,非常罕见。

如果上述消息均属实,则意味着北京军方带走江泽民与美国国会突然决定加速343决议案表决几乎前后紧接发生。美国政府很有可能第一时间获得江泽民被正式抓捕消息后,紧急安排343决议案表决,以应对江泽民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10月27日,习近平在中共六中全会上确立“核心”地位。不到两周,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北美时间11月9日凌晨,川普确认胜选美国第45任、第58届总统。11月14日,川普赢得美国总统选举当天,习近平即向他发去贺电。5天之后,两人又通电话。习近平向川普表达合作意愿,强调“合作是中美两国唯一正确的选择。”

川普胜选前后,其团队强硬抨击中共政权,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川普竞选组织加州联合主席肖恩‧斯蒂尔(Shawn Steel)在大选前夕接受大纪元和新唐人的采访时公开表示,川普的高层顾问中有不少虔诚的宗教信徒,对中共迫害信仰人士包括法轮功已有所闻,他们的反共观点无庸置疑。一个群体从事器官摘取与杀人的行径,是非常可怕和可恶的事情。一旦我们执政,我们必须提及此议题,并让更多人知道这有多么严重。

11月28日,作为美国国务卿的候选人之一,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接受大纪元和新唐人采访时说,“美国绝不能在独裁政府镇压和屠杀人民时保持沉默”;假如出任国务卿,“一定会做的一件事就是,立即制止涉及利用任何方式从囚犯或非自愿的人身上取得器官的任何交易”。

川普胜选及其团队的强硬表态势将促发习当局进一步的清算与变局行动。

习王为公开抓捕江泽民、曾庆红进行舆论铺垫。

六中全会习近平确立“核心”地位后,王岐山迅速启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政协常委会上披露中共面临的信仰缺失等多种危机;习近平在文联与作协大会上发言对中华传统文化推崇备至,强调对历史传统文化的继承。

习、王二人联手向外界释放抛弃中共,进行“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的信号。

与此同时,习阵营加速清洗香港江派势力,炮轰主管香港事务的江派常委张德江;曾庆红的马仔、香港特首梁振英面临下台。曾庆红的香港地盘被撬动,昭示其处境不妙。

另一方面,习阵营全面清洗经济领域,“钱袋子”争夺战升级,反腐逼近江泽民上海帮及其家族的贪腐黑幕。

在此背景之下,王岐山称清除了阴谋家、野心家;习近平否定“江核心”,向外界释放江泽民、曾庆红已被内控的信号。这意味着,习、王针对江、曾等江派高层及其家族的终极清洗行动或将全面展开;公开抓捕江泽民、曾庆红料为期不远。

(大纪元2016年12月2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