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离任 奥巴马夫妻互相放电(视频)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讯】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即将在2017年1月20日离任,现在,CNN制作了一段视频,展示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浓浓的夫妻情谊,让人称赞。

“她是一个可爱的人,不是吗?”奥巴马如此公开形容自己的妻子。
“他很可爱,是吧!”米歇尔这样公开描述自己的丈夫。

这对美国第一对非洲裔总统与夫人,在过去的7年多时光,一直都是夫唱妇随。不管奥巴马推广怎样的政策,米歇尔总是用自己的方式大力支持,其中包括为夫出访等,甚至在本次总统选战中,米歇尔也全美四处奔波,作客各个电视节目,为丈夫支持的候选人拉选票。其它时间,米歇尔大力推广白宫菜园等全民健康运动,以及鼓励孩童多读书的倡议都得到社会的认可和支持,为奥巴马的执政加分。

在公众面前,米歇尔是一名时尚达人。她总会挑选适合自己的高档时装,搭配时尚的发型和精心描绘的妆容,让美国社会评价,她是继肯尼迪夫人之后,第二位最会打扮的第一夫人。

在奥巴马即将离任之际,CNN发布一段视频,展示这对结缡24年的夫妻,在过去8年的一些甜蜜瞬间。

相关视频

1989年夏天,欧巴马(出生于1961年8月4日)在西德利·奥斯汀律师事务所担任暑期工期间,结识了当时已是律师的米歇尔·鲁滨逊(Michelle LaVaughn Robinson Obama,出生于1964年1月17日)。两人于1992年结婚,婚后在1998年生下长女玛丽亚,2001年生育次女萨莎。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