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儿童歌舞剧 首创全台萤光大海啸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讯】结合珍贵的传统绘画工艺,国内知名的儿童歌舞剧团, 20周年经典巨作“龙宫奇缘”升级版,首创全台唯一萤光大海啸,将在台中葫芦墩文化中心盛大演出。

剧中龙王紧盯3C产品,让小龙女不开心,“龙宫奇缘”是一部经典儿童舞台剧,巨型海底生物一亮相,现场小朋友好开心。

小朋友:“海底运动会(有很多很多的海底生物有什么 你有看到什么)有螃蟹、狮子鱼。”

舞台剧艺术总监康琳:“海底里所有的生物,虾兵蟹将通通一起来帮忙想办法,那甚至还动用到我们陆地上的动物一起来,帮忙小龙女解决她心情不好不开心的问题。”

虾兵蟹将可爱海底生物造型,搭配华丽歌舞结合传统绘画工艺,首创全台唯一萤光大海啸,融入舞台剧演出,寓教于乐。

舞台剧企划部林玫茵:“我们请了全台唯一仅存手绘电影看板的老师傅,帮我们就是利用萤光涂料,然后在我们的海啸布上做了萤光的效果。”

舞台剧艺术总监康琳:“我们想藉由这一部儿童歌舞剧去点出说,爸爸妈妈可以放下你的手机,去陪陪你身边的小孩子。”

海底生物举办海底运动会,剧中龙王与小龙女的亲子互动,反映出时下亲子关系疏远常态,希望透过舞台剧带给观众深刻的共鸣与反思。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杨淑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