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榻五星级酒店 美国女游客印度遭毒手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印度警方12月3日立案,调查5名涉嫌轮奸美国女游客的男子,其中包括1名导游。这5人涉嫌今年3月在新德里一家五星级酒店对女受害人下毒手。

印度时报》报导,12月3日(星期六),印度警方立案,以回应一周前收到的来自美国的一封电子邮件的报案。在这封电子邮件中,一名美国女性表示,她在今年3月到印度旅游时,在新德里一家五星级酒店遭到轮奸。

印度官员表示,女游客指控的男性导游主犯,是一名新德里居民,但目前并没有在新德里;警方调查确认了女受害人在新德里居住了4个晚上。印度警方表示将与美国助印度大使馆合作,或邀请女受害人前来印度,或与女受害人进行视频会议,以了解案情的更多细节。

报导介绍,邮件中,女游客表示,当时她下榻在新德里Connaught广场上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并透过酒店的介绍,认识了男性导游。在最初的几天,男导游为女游客的导游服务及讲解,让女游客对男导游产生了信任。

案发当晚,男导游来到女游客位于该五星级酒店的房间,并带来了4个男性朋友。男导游告诉女游客,他们是来帮忙参考规划第二天旅游行程的。女游客因此没有任何警惕,并在男导游的要求下,女游客跟他们一起喝了些酒。之后,女游客惨遭这5名男子的轮奸。

案发后,女游客很快离开印度,返回美国,没有向印度警方报案。在美国咨询了相关律师后,这位女游客近期才开始寻求正义的行动。

这并不是外国女游客在新德里首次遭轮奸。去年,新德里一家法庭就5名男子于2014年在新德里火车站附近轮奸一名丹麦女游客案件,判处他们有罪。新德里被认为是对妇女来说很危险的一个城市。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