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简讯:超级碗粉丝节打造火星之旅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讯】第51届美式橄榄球“超级碗”冠军赛明年2月5日将在休斯顿举行。 赛前为期10天的超级碗粉丝节上,筹委会推出一项别致的主题活动-透过虚拟现实往返火星,体验太空旅行的乐趣。来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超级碗粉丝节打造火星之旅

这项活动名为“未来之旅”,游客可乘坐娱乐场落塔,配戴虚拟现实护目镜来增强飞行体验。整个乘坐过程为两分10秒,其中包括90英尺(27.43米)的垂直降落体验。乘客将通过护目镜,看到NASA赴火星途中拍摄到的真实照片,结合落塔的运动,感受身临其境的模拟场景。随落塔垂直下降时,乘客可享受从火星迅速飞回地球表面的刺激体验,最后降落在即将开球的超级碗比赛现场,NRG体育馆的50码线处。超级碗粉丝节将于1月27日至2月5日在休斯顿市中心的Discovery 绿色公园举行。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 包括音乐会,美食,游戏及其他娱乐项目。

2. 休斯顿获2020极限单车世锦赛举办权

休斯顿成功获得2020年极限单车世界锦标赛举办权。该世锦赛计划于2020年5月,东京奥运会之前,在北休斯顿自行车公园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位职业选手,以及3000多名业余爱好者参赛。极限单车赛于2008年首次成为奥运会常规比赛项目。休斯顿地区已故著名选手Kyle Bennett曾获得2002,2003 和2007年的世界冠军,并首次代表美国参加2008奥运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