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节遇历史最强降雨 游客乐观狂欢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讯】上周末在Galveston,举办了第43届狄更斯节,整个Strand街回到了19世纪的维多利亚时代。本次狄更斯节遇到了强降雨,不过很多乐观的游客依然兴致不减,在雨中狂欢。一起去看一下。

下午时分,雨势已经减弱了很多,不过阵雨不断,冷风习习,身着贵族服饰的绅士淑女们打着雨伞,漫步街头。有的女士长裙下䙓已经湿透,但依然优雅地缓缓前行。

在这里,我们回到了19世纪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伦敦,这里的贵妇都穿着漂亮的裙子,天空下着雨,但是依然没有影响人们的热情。

街头艺人们在卖力的表演着惊险的杂技,脸涂黑灰的乞丐在沿街讨钱,肩头扛着苏格兰风笛的男士啃着硕大的火鸡腿,长椅上的夫妇品尝着香喷喷的苏格兰蛋。

游客Bobby Martin:“我们不在乎天气如何,我们每年都来到这里,都会买苏格兰蛋。这是一种传统,我们热爱它,这个很棒的圣诞节传统。”

来自达拉斯的李氏夫妇,为了狄更斯节专程到访Galveston。

达拉斯游客Sharlene Lee:“服饰、音乐、食物,都非常精彩,我们计划明年再来,希望会是晴天。”

达拉斯游客Cliff Lee:“有点下雨,但你看,气氛很热烈,你得去享受这场盛事。”

本次狄更斯节遭遇了强降雨,由于天气恶劣,周六的女王大游行取消,而周日则直接取消了整天的活动。为了弥补期盼了一整年的游客们,狄更斯节将于本周五周六再次开启,这是自举办以来第一次延长时间。根据天气预报,那两天不会下雨,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