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地震第二天 102人死 700多受伤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周四,印度尼西亚亚齐特区地震灾区持续搜救,周三发生的6.5级强震已经造成102人死亡,7百多人受伤。这次地震是自2004年印度洋海啸后,苏门答腊岛北部发生的又一次重大灾难。

周四,更多救援人员进入亚齐灾区,继续搜救埋在废墟中的居民。

官方表示,当局已部署1千多人,包括军官和志愿人员,协助进行搜索和救援行动。

救援人员在倒塌的建筑物上徒手挖掘,救援行动缓慢。

印尼国家灾害管理机构官员表示,伤亡人数持续上升。

印尼国家灾害管理机构发言人SUTOPO NUGROHO:“共有102人死亡,一人失踪,136人重伤,616人轻伤,3,276人被疏散。”

突然涌入大批伤患,令当地医院容纳不下,病床一直摆到医院外面。

医生表示,大部分的伤者胸部、头部、四肢受伤,也有一些伤患因为坠楼而受伤。

医生ITAN:“一些人从二楼掉下来,因为很多伤患想跳楼逃生。”

地震也造成了一对新人在结婚前夕天人永隔。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