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F35对抗0:27 中共主力战机歼10不堪一击?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讯】近来,因频频出事而被外界称之为“飞行棺材”的中共主力战机歼10,再次被外界看扁。

虽然中共的军事“专家”们一再贬低21世纪作为美国及其盟国的具有隐身设计的空战主力F35战斗机,称其是“高不成低不就的无奈角色,以及在使用新技术上问题频出,再加上考虑到外销的需要不能使用美国最绝密的技术,所以造就了一款系统先进但综合低劣“总生病”的“低档货””。

但日前,据港媒报导,研发经费高达3000亿美元,2011年7月正式交付美国空军开始服役的F35战斗机,今年9月,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尔克场进行的名为“2016北方闪电”的大规模军事演习中,有着惊人的表现。

F16C中近距离格斗能力最强的Block30型,加上堪称世界最顶尖飞行员的一个中队负责防空号,在与F35战斗机对抗中,在雷达完全没有发现敌人的短短30秒内,这个中队的F16C全部被击落。这是由于在超视距,F16C的脉冲多普勒雷达,根本无法追踪到隐身能力很强的F35战斗机。

另一次遭遇对抗中,F35战斗机毫发无损的击落高达27架F16C战斗机。

早在2个月前,在美军AFB空军基地的另一次对抗也是一样。面对装备强大有源相控阵雷达的F15E战斗机,F35战斗机也是自己毫无损失的击落对方8架。F15E可以探测200公里的强大雷达,没有任何作用。服役以后从没在空战中被击落过的F15,这下栽了个大跟头!

期间,进行地面防空演习的美军雷达和导弹也无法有效工作,根本不知道F35在哪里!

由此,有军事分析人士认为,中共视为主力战机的歼10和歼16的性能,最多也就和F15和F16相持平。F35战斗机既然能毫无损失的一次击落27架F16或者8架F15,同样也能轻松击落相同数量的歼10和歼16。

(记者东方靖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