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人权日反迫害 议员支持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讯】香港法轮功学员趁12月10世界人权日,举行反迫害及声援2亿5千万中国民众三退的集会和游行,指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人将被绳之以法。多位香港立法会议员也到场声援。

反迫害集会早上在香港政府总部前举行,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人权日前,才表示不连任的特首梁振英,就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在港代理人,强调梁及其帮凶团伙势必会被绳之以法。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透过网路公布刑事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连署活动的最新人数,全球共计28国及地区、超过200万民众参与举报。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今天,世界上不分种族、不分国家地区、社会阶层的人在了解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后,纷纷挺身而出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这是21世纪规模最大的人权义举,这是大审判的前奏号角。”

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到场声援,呼吁中共领导人保障人权,并指现场干扰活动的青关会,将步梁振英后尘,遭到报应。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习近平主席一直在反贪腐过程中,消灭了一些贪腐现象。但更加重要是,随着反贪腐的工作结束后,中国政府更要切实落实中国宪法中对中华民族的保障。”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匪帮青关会就累死了梁振英,梁振英不行了!收声啦!匪帮青关会头目是黑社会头号,是靠围标发达的。这个青关会匪帮害死自己的主人梁振英,普天同庆!”

集会中午结束后,数百人的游行队伍下午2时,从港岛区的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游行至终点中山纪念公园,途经多个购物热点,吸引不少游客和市民观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