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医保风险高 加州全保促投保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2017年加州全保投保即将截止,周一(12月12日)加州众议员丁右立呼吁没有医疗保险的家庭,尽快投保,同时表示川普新政暂时不会影响明年加州的医保政策。

丁右立表示,虽然总统当选人川普誓言要取消奥巴马健保,但在过渡期现有的政策可能不会受影响。

加州众议员丁右立:“有很多谣言和暗示,我想说的是不要相信推特发布的信息。我们所能知道现行的国法是可负担健保法案,法律规定任何人都应该有医疗保险。”

根据现形政策,没有健保的家庭将被罚款,同时一旦发生疾病,将加大医疗开销。

加州众议员丁右立:“我们鼓励大家在12月15前投保加州全保,或者在此之前投保Medi-Cal。”

要想医疗保险从2017年1月1日起就生效,加州居民需要在12月15日前投保;2017年加州全保最终的投保日期是1月31日。

东华医院行政总裁余金玲:“保险费会基于现有费率,补贴会继续发放,这些在2017年都没有变化。”

旧金山地区的华裔居民可以在东华医院及包括帝利市在内的其他6个地点获得中文服务,投保时需提供有效证件、报税资料和工资证明。

东华医院营运部主任卢永声:“我们是华人社区的健保计划,与东华医院整合在一起,与华人社区的医师很好的整合在一起,所以不管施行何种计划,或者取消,我们都会在这里为社区服务。”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