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牛仔 纽约巨人队季后赛前景乐观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在周日(12月11日)晚进行的一场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常规赛,纽约巨人队(New York Giants)在主场MetLife体育馆,以10比7战胜联盟战绩最好的达拉斯牛仔队(Dallas Cowboys)。

NFL本赛季拿下11连胜的达拉斯牛仔队被公认为联盟“最强”,却两次败给了纽约巨人队

本场比赛,在巨人稳健的防守下,牛仔队只拿下一次达阵。下半场巨人队小贝克汉姆(Odell Beckham Jr.)贡献一次61码接球达阵,让巨人队以10比7取胜。

虽然输掉比赛,牛仔仍然稳坐联盟第一的位置,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本赛季16场常规赛还剩3场比赛,排在牛仔队之后的纽约巨人队9胜4败,很有希望获得季后赛的外卡。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分为美联和国联两个联盟,常规赛结束后,每个联盟的四个分区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分区第二名,晋级季后赛,争夺联盟冠军,最后两支联盟冠军球队将争夺总决赛冠军,也就是超级碗之战。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