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道地铁年底通车?MTA主席谨慎乐观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历经近10年的曼哈顿2大道地铁一期工程,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但到底是否真能运行,大都会运输署今天(12月12日)表示“谨慎乐观”。

MTA主席普伦德加斯特(Thomas Prendergast)在周一,对新地铁线路表示“谨慎乐观”(Cautiously Optimistic),能够按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工并运行。

到目前为止,这条线路上的4个地铁站的施工已经完成,站内电梯测试完毕,MTA的工程顾问也表示,其他系统也会在圣诞节之前运作。

纽约州长库默周日前往2大道地铁施工现场,他认为通车日期不会延后,但工程十分复杂,工人目前还在每天24小时不间断作业。

2大道地铁工程分为4期进行,原计划是在今年年底完工的第一期工程,是沿2大道从63街到96街。届时,Q车将转往2大道运行,在96街和康尼岛之间提供服务。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