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调查一年 纽约35名黑帮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讯】今天早上,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和纽约市警察局长一起宣布,逮捕了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主要的帮派份子,并依法对他们提出了15项指控。

布鲁克林地区代理检察官周二宣布,经过长达一年的追踪调查,他们逮捕了35名帮派嫌疑犯,包括布鲁克林黑帮Hoodstarz以及它的附属帮派Folk Nation、823 Crips。

嫌疑犯从走私网络(dark web)购买超过750个信用卡号,并使用压纹机制造假的信用卡,来购买生活用品以及枪支。

布鲁克林地区代理检察官冈萨雷斯(Eric Gonzalez):“我们拦截到的对话,很多都在讨论购买枪支、拿到钱买更多枪支。”

检察官对嫌疑犯提出了15项指控,包括窃盗罪、伪造罪、身份盗窃、分销毒品、金融犯罪、非法持有武器。由于这起黑帮犯罪案件种类众多,受害者可能多达数千人。

纽约市警察局长表示,这次破案是实施精确执法(precision policing)的成果。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对布朗斯维尔的居民来说,这次结束了Hoodstarz黑帮暴力、身份盗窃、虚假租赁汽车,以及在街头交易毒品。”

警方表示,盗用信用卡是最近五年来的犯罪趋势,在这次的破案行动中,他们使用很多不同的新技术,包括枪声定位系统(ShotSpotter)以及监听。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