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故乡 斯洛文尼亚欢迎美国总统女婿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给欧洲小国斯洛文尼亚带来了欢乐,因为那里是川普的妻子梅拉尼娅的故乡。家乡的父老都希望这位美国女婿能给斯洛文尼亚带来好运。

46岁的美国当选总统川普的妻子梅拉尼娅Melania前往美国发展之前,一直生活在欧洲的一个有2百万人口的小国,斯洛文尼亚

作为前南斯拉夫的一个加盟共和国,斯洛文尼亚于1991年独立,走向西方民主社会,并在2004年加入欧盟。现在人们都很高兴能有一个美国总统当女婿。

斯洛文尼亚总理在川普当选后马上表示祝贺,邀请川普和梅拉尼娅来访问。

梅拉尼娅在小城塞夫尼察(Sevnica)长大,从16岁开始就做模特。在1996年去美国发展。她家乡的人相信她会成为一位优秀的第一夫人,并把斯洛文尼亚的价值观带到美国及整个世界。

目前川普的一些政策尚未明朗,各界都有期待。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