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正抢救 两殡仪馆为“抢客”急症室开打

【新唐人2016年12月15日讯】日前,辽宁大连一所医院发生闹剧,两间殡仪馆工作人员因抢生意发生争执,随即在医院急症室大打出手,更奇葩的是他们争夺的客人还活着,正在急症室进行抢救。对此,网友怒批,殡仪馆在医院抢活人行为太不人道了。

大陆媒体12月15日报导,事发于3日上午7时许,救护车将一名病危的患者送到一家医院急症室。两批分别不同殡仪馆的人闻讯到场,争夺该名“客人”。他们互不相让,更在急症室大打出手。

事后,警方到场将他们带到派出所调查。7名参与打斗的殡仪馆工作人员,均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不少网友痛批,病人还未死,已成抢夺对像,殡仪馆为了赚钱也太不人道了,赚死人钱,连活人也要抢;也有网友指责:殡仪馆“抢客”行为是对患者和家属的藐视;还有人认为,有关部门应对此类抢生意行为进行监管严惩,绝不能再让类似失去道德人伦的事件发生。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