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叹息啊!蓝宝坚尼“大牛”被查扣,以废铁回收剩台币8800元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讯】市值千万元(50万美元)起跳的蓝宝坚尼(Lamborghini)“大牛”未领牌照依法没入,14日进行销毁,“大牛”成为一堆废铁,以每公斤新台币5元的废铁回收,剩下8800元(约274美元)的废铁价。车主人住在台北市,想哭难受都无法挽救千万跑车变废铁的命运。

林姓机师3年前驾驶这辆未领照的蓝宝坚“大牛”与兄弟们蓝宝坚尼在台中车聚会开趴,50台蓝宝坚尼聚集场面实在浩大壮观,但因无照上路被扣押,车主还被开罚新台币3600元(约112美元),并没入车辆。

林男虽不服提起行政诉讼,仍被判败诉,耗费3年时间,仍无法救回“大牛”,日前蓝宝坚尼被运送到台中市太平区一家报废厂,以每公斤新台币5元的废铁回收。



14日“大牛”被送入“刑场”,报废厂工作人员在警方、监理单位及裁决处人员监看下,先以怪手拆除车身钣件后,再逐步拆除车内仪表板等物品。但在拆除引擎、变速箱等传动系统时,因“大牛”车体结构特殊,最后还出动大怪手将引擎拖出,期间,怪手在夹扁“大牛”过程中,因不敌坚硬车体,油压管整个爆裂。

经过约2个小时的销毁程序,这辆市值千万元的“大牛”瞬间成为一堆废铁,在场观看屠宰“大牛”过程的人,无不发出惋惜的叹息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