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中国共产党定将亡于“活摘”暴行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12月8日晚上在台北市议会首映了记录片《难以置信》,该片是由艾美奖得主肯.史东(Ken Stone)导演,美国纽约Swoop电影公司制作的记录片,它是以一名调查记者的视角,揭示了中共强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以此牟利的实情。影片采访了活摘实施者、医学专家、人权律师、政要及曾在中共劳教所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把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具体展现在每个观众面前。目前《难以置信》已获得11个奖项,并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奥地利、以色列、印度、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等数十个国家公映。

很多观看过《难以置信》影片的观众都对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表示确信无疑。有观众表示:“我觉得太可怕了,这是人类史上最可怕的事,我无法想像有组织或政府会允许这种事发生,而且还持续在发生。”有观众明确的说道:“活摘器官是很可怕的、非法的、违背良心的,中国医院应该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联合国应该采取行动,应该有立场。”还有明白事理的观众认为:“现在很多国家的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他们不知道器官的来源,但他们就在间接地支持这项犯罪。所以我们要让大家知道活摘的真相,去共同制止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院会全体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2016年7月27日,欧洲议会通过48号书面声明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紧急议案,根据规定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将被要求调查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暴行。迄今,所有欧盟28个成员国都有议员签署这份声明,而且是来自欧洲议会里的所有党团。2015年12月,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发布报告,要求对中共强摘器官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2013年3月,澳洲参议院一致通过决议,呼吁澳大利亚政府以“支持联合国和欧洲委员会的倡议,反对强摘器官”。

2014年3月5日,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243号决议,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释放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并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全面调查。2014年11月6日,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通过动议,对中共当局“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的器官用于移植的可信的指控深表关注,谴责并要求立即停止未经同意就从活体或死者的捐助者身上摘取器官。”2013年7月10日,爱尔兰议会外交事务及贸易联合委员会通过阻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2012年12月11日,台湾立法院全体无异议通过决议,要求中华民国政府关注营救被关押的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4,033名中国良心犯,并谴责“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及死刑犯器官作为买卖移植之用的暴行‘骇人听闻’‘天理难容’”。

2006年3月,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被曝光后,中共很不以为然,一边保持沉默不予回应,一边依然公开的进行活摘器官移植手术。在国际舆论一再追问下,2006年4月,中共官员宣称:“中国取死刑犯器官移植是谣言,主要来源于公民自愿捐赠”。但据中国红十字会公民自愿捐赠数据显示,中国每年自愿捐献器官的人数只有不到100人,而2006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超过10万例。中共官员的荒唐解释不仅没能打消国际社会的疑虑,反而使中共活摘暴行欲盖弥彰。

从2006年中共官方首次称“活摘”是谣言至今,10年过去了,中共始终无法合理解释每年10万例以上的供体器官从何而来,无法合理解释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等待时间为何仅需几天、无法合理解释中国为何短短几年就成了全球器官移植第一大国,无法解释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在电话采访中亲口承认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更无法解释薄熙来、周本顺、魏建荣等一大批中共高官均亲口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下的命令。

面对国际社会日益频繁的谴责,2016年10月16日,中共新华社发表社论对“活摘”进行辟谣。辟谣无效后,2016年11月12日,中共又利用央视《焦点访谈》进行“辟谣”。不仅如此,中共还通过其掌握的媒体通过有意报导自愿捐献器官的新闻进行潜移默化的“辟谣”。可中共媒体无论怎样辟谣,都没能给出详细数据解释中国每年10万例供体器官的合法来源,更没能对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等待时间非常短(仅有几天)做出合理解释,它们更无法解释白书忠、薄熙来、周本顺、魏建荣等大批中共官员为何均提到“活摘”是江泽民下的命令。但所有中共媒体解释不了的各种问题,记录片《难以置信》给出了详细的数据,并做出了合理解释。在大量真实数据、证据、证人与事实面前,美国、欧洲、加拿大、台湾、意大利、英国等国家的议会纷纷通过决议强烈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

如果事实真如中共所言,中共从来没有过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那么中共为何不肯把记录片《难以置信》放在中央电视台各大频道轮番播放呢?让全中国人都来痛批“反华势力”炮制的活摘“谣言”岂不更好?一个拥有“四个自信”且掌握“宇宙真理”的政党却处处害怕“敌对势力”渗透,却处处害怕人类的普世价值与民主自由,却处处害怕民众了解中共独裁政权迫害民众的真相,这样的政党到底是“伟大”还是邪恶?现在全世界正刮起一股观看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记录片的旋风,当世界每一个人都了解到中共的残暴本性,都了解到中共的“活摘”是极端邪恶的反人类罪行时,世界每一个有正义感的人都是中共的“死敌”。

其实中共“活摘”的并不仅仅是人体器官,它“活摘”的是整个人类社会的良知。如果人类社会的良知被中共活摘殆尽,人类的未来还能有希望吗?人类社会不是残暴独裁政权肆意作恶的场所,残暴独裁政权每挑战一次人类公共道德准则它们就是在“活摘”人类社会的良知。现在全世界各国议会与民众都公开声援法轮功学员反中共“活摘”,这种行为是制止中共对人类社会肆意作恶的正义行为,更是一种守护人类社会公共准则与良知的大义之举。世界上任何一个有正义感的人都将义无反顾的参与其中,人类所有的正义力量都将成为中国共产党所称的“敌对势力”,中国共产党的解体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所以残暴独裁的中国共产党定将亡于“活摘”暴行!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