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大纽约分会成立

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大纽约分会,于周五晚(12月16日)在法拉盛喜来登大饭店,举行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就职典礼,会长童惠珍希望透过该分会的成立,鼓励更多女性投入商界,服务社区,展现华人妇女的力量。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已经成立23年,目前在全球共有55个分会。

2. 美东侨生联谊会换届 梁小玲任新会长

美东侨生联谊会2016新春联欢暨新旧会长交接,于周五晚(12月16日)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行,新老侨生与纽约侨界人士欢聚一堂,在中华民国驻外单位代表的监交下,新任会长梁小玲从前任会长苏满娘手中接过印信,完成交接。

3. 纽约世界华商经贸联合总会15周年庆典

纽约世界华商经贸联合总会15周年庆典暨圣诞联欢会。于周五晚(12月16日)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听举行。经贸协会多年来服务社区,促进侨民经贸联系和文化传承,互相交流,扩大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