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神韵来港 香港名人明星齐响应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年全球巡演,即将拉开序幕。今年五个团将在全球130多个城市上演400个多场。香港新唐人电视台近日发起呼吁港府邀神韵来港倡议,获得近百名香港政要、明星、文艺界等各界响应。

有“国际美容教母”之称的郑明明,观看神韵宣传片后,盛赞中国古典舞非常优雅,支持神韵来香港演出。

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因为现在好多年轻人都失去了这些传统文化,我认识一些人,甚至我学校一些19岁的年轻人,不了解(传统文化)。我认为宣扬中华传统文化是一件好事。

明星陈昭昭也盼望神韵来香港演出。

香港明星陈昭昭:“我是昭昭,我在这里很支持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我相信香港的观众都希望看到他们的演出,我真的非常期待。”

近日在新唐人电视台呼吁信上签名的名人,包括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刚当选亚洲足协本年度最佳女教练的东方龙狮主帅陈婉婷、香港著名舞蹈家及编舞家梅卓燕、以及香港金像导演编剧张婉婷,苗侨伟、郑则士、梁琤等一众影视红星以及一众立法会议员。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