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5.8级地震 至少2死数十伤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12月19日,厄瓜多尔太平洋沿岸发生5.8级地震,至少导致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当地在5.8级地震之后,再发生25次余震,其中最高震级高达4.2级。

厄瓜多尔官员表示,地震没有触发海啸警报,但导致当地房屋坍塌,至少2人死亡的损失。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2月19日(周一)上午,在首都基多(Quito)西北方向艾斯美拉达斯省(Esmeraldas)的Atacames沿海。“我们感到遗憾,一名75岁的老妇人因地震突发心脏病而死亡。”厄瓜多尔国家风险管理部长杜纳斯(Susana Duenas)通过当地电台表示,地震导致数十人受伤。

在一份初级报告中,官员表示当地有三家饭店、一个备受游客喜爱的旅游点以及其它一些建筑被损毁。

地震还导致艾斯美拉达斯省的很多地区断电,但供水正常。当地学校受地震影响暂时停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