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劳伦斯新片《星际过客》周三上映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探索宇宙和未来的电影近年大热。本周三(21号),《星际过客》将在美国上映,其中的太空旅客由两位超级巨星饰演,讲述他们从冬眠中提前醒来的意外旅程。

电影《星际过客》(Passengers)由奥斯卡影后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时下炙手可热的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主演。故事讲述在未来的世界中,一艘名为阿瓦隆号的飞船,正在前往另一个星球,展开全新的生活。

这艘飞船载有5259名太空乘客,他们会在飞船上冬眠120年,但其中两个睡眠室发生故障,使得男女主角提早90年醒了过来,他们必须相依为命,并发现机械故障其实是有原因的。整部电影的绝大部分也因此只有这两名演员。

电影《星际过客》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就电影拍摄起来也是挺难的,因为没有其他退路。不能说这段演的不好,切换其他人吧。好在克里斯很棒,我们合作很愉快。”

电影《星际过客》男主角Chris Pratt:“如果我们在屏幕外相处的不好,那就太糟糕了。”

电影《星际过客》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电影里还可以用你的脸,意外收获吧。”

电影《星际过客》男主角Chris Pratt:“太好了。”

电影《星际过客》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我很感激。”

电影《星际过客》男主角Chris Pratt:“他们最后决定让我露脸了吗? ”

电影《星际过客》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昨天的消息是没砍掉。”

电影《星际过客》男主角Chris Pratt:“谢谢。”

《星际过客》被认为是好莱坞最受期待的剧本之一,在经历创作团队更替后,将于12月21号在全美上映。

《星际过客》编剧Jon Spaihts:“我做学生的时候就对科学很热衷。喜欢太空探索, 对星星和行星的研究。”

不过在社交媒体上,有人认为男主角和《星际效应》(Interstellar)中的人物性格有些类似,也有人对片中的暴力场景感到不安。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