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建筑业慢慢恢复 建造商爱盖贵房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根据洛县经济开发公司近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南加建筑业在经过数年衰退后,正在慢慢恢复,不过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报告说,去年南加建筑业总共雇佣了超过31万工人,并预期将在未来的五年内,再增加9.5万个工作岗位。不过目前的雇佣水平比2006年高峰期,还是少了近10万人。洛杉矶县提供了最多的建筑业就业机会,约12.6万个工作,占到南加建筑工作的40%。橙县次之,提供了近9万个工作。报告说,由于土地价值增长和较高的环境影响费,为获取利润,新房开发更趋向于建造较贵的房子,结果导致低端房市市库存越过越少,首次买房者很难买到一幢较经济的房子。

加州的整体房屋供给量也不敷需求。立法分析办公室预计,未来几年,加州每年会增加10万到14万套住房,但要解决可负担住房问题,每年还需要增加10万套才够。

南加的房屋中价已经连续4年多上涨,主要是因为供应不足,而不是买家增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