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0后富豪榜 网友叹“靠爸”钱真好赚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中国大陆日前发布2016“中国90后富豪榜”,上榜10人全都是资产超过人民币1.05亿元(约1531万美元)者。蝉联榜首的是今年25岁的龙光地产执行董事纪凯婷,身价约80亿(约2.48亿美元)。年纪最小的是17岁,TFBOYS队长王俊凯,财富累计2.48亿元(约3409万美元)。

中央社报导,这份富豪榜由中国网和21世纪人才报发布,上榜者除了符合资产门槛,都是1990年后出生。蝉联榜首的是今年25岁的龙光地产执行董事纪凯婷,她也是龙光地产董事长兼执行长纪海鹏的女儿,身价约80亿。

年纪最小的是17岁的王俊凯,他才刚考完高中入学考试,透过广告代言收入财富累计2.48亿。

26岁的鹿晗身价为2.7亿,主要收入管道为代言、片酬和出场费等。

除了这两名明星外,其他都是商业界人士,资讯科技与制造业有6名,房地产有2名。

报导指出,10人中有6人是因为有富爸爸而成为亿万富豪,其余4人则是白手起家。

网友除了叹钱真是好赚,也说这些富豪大部分还是“靠爸”。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