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心生倦意?发片记者会上哽咽闪离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歌手吴克群,今天举行新专辑发片记者会,不过,记者会上,吴克群语气沉重,他说大家只关注花边新闻,大于音乐本身,对于作音乐这条路感到迷茫,情绪涌上来,讲到哽咽,接着就快闪离去,留下现场媒体一片错愕。

艺人吴克群举行发片记者会,新专辑名称《人生超幽默》,以乐观态度面对人生,但今天吴克群,一开口,语气,很沉重。

艺人吴克群:“做了很多年很多年很多年的音乐呢,你会突然发现一件事情是,因为你以前什么知名度都没有的时候,大家只会看你的作品,可是等到你有点知名度的时候,大家只看你的花边,然后告诉你说,其实你没有作品。他们都忘记,你一直都在努力做这件事情。”

感叹在音乐上的努力不被看见,吴克群与唱片公司举行续约仪式,但就在记者会尾声,他再次吐露心声。

艺人吴克群:“对我来讲,我觉得有点像我人生当中,专辑的压轴。”“你现在做一张专辑,用尽了全心力去做,你不如去参加一个节目,然后去演唱一些很旧很旧的老歌,所有的比赛都是这样的。”“难道我们真的要去比赛里面,当一个演员吗?”

吴克群说做音乐的自己 是很开心的,但在专辑宣传上,却总是围绕花边新闻,混淆了,想呈现的音乐初衷,对于做音乐这条路,感到迷惘。

艺人吴克群:“我作了一张,我最问心无愧的专辑。我想要讲的,所有的孤独,所有感受,早就在歌里面。谢谢。”

吴克群不愿接受媒体访问,随即快闪离去,唱片公司补充说明,吴克群没有要退出演艺圈,尊重他不愿意接受访问。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