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金元宝诈骗 三华裔嫌犯法拉盛落网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根据纽约市警察局法拉盛109分局的消息,三名华裔嫌犯,涉嫌以假黄金元宝,实施诈骗,被当场抓捕。来看报导。

三名男性华裔嫌犯,被控四级重大盗窃罪,他们分别是46岁的Xia Lui、43岁的Jian Zou、40岁的Haijun Zhong,家住法拉盛北方大道。

案件发生在法拉盛帕森大道交32大道的地方,三名嫌犯向一名带孩子的女性,贩售声称“在工地挖出的黄金”。由于这名女子的丈夫,此前遇到过同样的骗局,因此她打电话给丈夫后,丈夫带着警察来到现场,把三名嫌犯当场抓获。

根据109分局发出的推特照片显示,这批假的金元宝共有24个,还有一个假的金佛像,109分局表示,“打了漂亮的一仗”。

有社区人士议论,这些人出国,没把优秀的中华文化带出来,却把那些在中国常见的骗局带到美国,让华人丢脸。在此,我们也提醒观众朋友,年节快到,诈骗份子活跃,要注意保管好财物,小心谨慎,不给骗子可乘之机。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