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毙柏林恐攻主嫌是他 实习警察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驾驶卡车冲进德国柏林圣诞市集的主嫌艾姆里,昨天凌晨3点,在意大利米兰郊区与警方爆发枪战中,遭警方击毙。而击毙德国发出全欧洲通缉的主嫌犯则是一位警察实习生史卡塔,如今成为意大利英雄。

24岁、突尼西亚籍的艾姆里(Anis Amri)在19日晚间,开卡车冲撞柏林圣诞市集造成12人死亡后即行踪不明。德国警方祭出10万欧元赏金悬赏艾姆里。

意大利媒体报导,昨日,嫌犯艾姆里的汽车约凌晨3时,在米兰塞斯托圣乔凡尼(Sesto San Giovanni)遭到史卡塔(Luca Scata)和36岁前辈员警莫维欧(Cristian Movio)巡逻时上前盘查,艾姆里随即拔枪射伤莫维欧,史卡塔随即将艾姆里击毙。



报导说,29岁的史卡塔昨日仍在试用期,他从未想像自己会与恐攻主嫌正面对决。目前史卡塔已成了意大利英雄,朋友们纷纷在他脸书留言,为他感到骄傲。

意大利内政部长米尼迪(Marco Minniti)也称赞这两位员警的英勇表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