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车商秀新款 台北新车大展冲20万人次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讯】台北新车大展昨天开幕,现场不管是露营车、敞篷跑车、休旅车应有尽有,各大车商展出设计新款,吸引民众目光,要在过年前夕拼买气,主办单位预计,四天展期,进场人数有机会突破20万。

Mazda台湾马自达,敞篷跑车,只要短短12秒,就能完成收折动作,酷炫造型,吸引民众的目光,而福斯商旅则推出全新一代露营车,手动式升降车顶,一推开变身双人床位,另外还可以将座椅摊平,就成了舒适的床铺,适合全家露营旅游。

参观民众:“现在就是家庭成员变多了,然后主要注重乘载性,还有它的空间。”
参观民众:“最起码要安全,开车就是安全第一,其他我不会去考虑它。”

而VOLVO推出顶级车款,采用先进智慧(Plug-in Hybrid)插电式复合动力系统,豪华内装,手工生产的排档杆,还有后座冰箱,以及特制的水晶杯架,锁定顶端客群。

国际富豪汽车行销处长秦圣杰:“高阶的这种进口的豪华大型房车,需要后座买家的需求,以及你真的需要去做一些户外活动运动的话,两个需求的结合。”

另外还有经典金龟车,粉红车身烤漆,搭配圆润的独特造型,可爱度破表,全台限量销售20台。

台湾福斯资深公关经理陈冠宇:“锁定一些年轻的消费族群,因为他们其实很特别,他希望与众不同,他不希望开在路上的车子,跟别人一样。”

各家车厂展示最新车款,今年共有23家汽车品牌参加展览,相较于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台北国际新车大展,规模较小,大厂像是丰田(Toyota)及本田(Honda)都没参展,但欧系品牌阵容齐全,趁着过年前,拼买气。

台湾福斯资深公关经理陈冠宇:“在每年年底或是在过年前,都是这个汽车市场最热络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可以预估说,这个订单的成长量,达到两成三成都不是问题。”

台湾马自达(Mazda)行销主任宋玠昀:“在2016年,我们给我们自己设定的目标是两万三千台,那两万三千辆这个目标,在目前看起来应该是有机会可以达成。今年表现看起来,车市状况相当不错。”

购车旺季发威,周末假期,台北新车大展人潮涌现,主办单位预估,四天的展期,进场人数,有机会突破20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