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吹起房价江派资金出逃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讯】赵培:2016年底了,小伙伴们都要年终总结了吧,咱们今天盘点一下2016年中国的钱。首先说政府层面,中共的地方政府和央企处于破产的地步,为了让地方政府不关门,地方政府的债务置换规模5万亿人民币,央企实在不行了就债转股。

中国经济整体没有崩溃。2015年12月,习近平、李克强召开经济会议定下了2016年经济的五大任务是“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其中“去杠杆”就是降低债务,避免中国债务危机的爆发。在“去杠杆”的作用下,大陆房价开始松动。2016年3月19号,大陆媒体说,深圳部分地区的房价开始下跌,原因就是3月8号,深圳政府对高杠杆房贷情况进行摸底排查。这些举动让投机客惧怕,有人开始抛售物业。资金开始朝向股市流动,股市也在2月底开始触底反弹,3月,上证指数指数短暂突破3000点。这个态势很好。

但是中共地方政府没了房地产就真关门了。2月26号,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中共央行行长周小川释放了相反的信号。他说,个人住房加杠杆是对的,大力发展住房贷款。中国银行开始对房地产放水。7月大陆新增贷款4636亿元几乎都给了房屋贷款,高达4575亿。

中共的国企和地方政府也开始炒地价,地王频出,并且大部分是国企。7月后半个月诞生12个单价或总价“地王”。大陆出现了地价超过房价的现象,百姓们说,“面粉贵过面包”。百姓们惧怕房价会上天,大笔借款投入房市的炒作。

银行贷款大规模流入房贷导致大陆实体企业融资艰难,这一波房市狂潮在9月底发生了奇迹的一幕,亏损企业卖了房子就盈利了。大陆B股的“*ST宁通B”上半年亏损,卖了北京西城区的两套学区房,获得2000多万元现金,扭亏为盈了。

这信号很不好,这说明有人要卖房套现离场了。10月26号,李嘉诚200亿卖了上海陆家嘴世纪汇广场项目,李嘉诚消息通天,这说明中共权贵们开始在房市套现了。9月30日后,大陆15个大中城市出台限购政策,其中深圳被称为“史上最严”限购令。12月,习近平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还有一件诡异的事就是是限购令出台后人民币就开始贬值,甚至跌破6.94元人民币兑1美元。这说明人民币贬值之前,权贵们开始房市套现,资金出逃。现在人民币还是有升有贬,一旦权贵们全走了,人民币会直线下落。

香港媒体说,1至9月,大陆资金非正常流失高达21,400亿元。10月29号,李克强在国务院高层会议上痛斥“两面人”,并说“内鬼就在会议室”。那么谁是资金出逃的内鬼呢?从反腐的形势来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失势的江派贪官们,他们把手中的资产换成钱然后以投资、贸易、海外收购等的名义输出海外,深圳的房子直接能在香港银行抵押出港币。海外收购的出名例子就是,中石油在加拿大购买油砂矿的经手人就是周永康的小姨子,这些矿根本就是资源贫乏的贫矿,甚至当地人说就是砂子没有油,周永康家族的钱是没少捞。

2016年底大陆的债务危机初现,乐视集团被竞争对手爆出因为债务导致资金链出现问题。可以预见,债务、汇率将是大陆2017年的重大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是经济层面的而是政治层面的,解体共产党让地方政府走向小型和高效是根本出路。现阶段要多抓江派贪官同时要冻结贪官背后的财团的资金,防止老鼠搬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