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麻儿喜宴表演啦啦队舞蹈 温馨感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讯】嘉义市脑麻儿协会,受邀在喜宴会场表演啦啦队舞蹈,还有脑麻歌手演唱民歌,台上台下互动温馨感人。把喜宴当做公益的方式,也获得与会来宾的一致赞扬。

喜宴会场,不只是新娘走红毯,受邀表演的嘉义市脑麻儿协会的孩子们,也一起走红毯进入会场。

嘉义市脑性麻痹协会理事长黄晨婷:“头一场是在婚宴里面表演的,那种温馨、那种肯定,然后让更多人知道,其实脑麻的孩子,他们是可塑造的,他们能力是很好的。”

嘉义市脑性麻痹协会志工李奇琏:“非常谢谢很多善心人士,愿意给孩子这样子一个服务的机会,因为这是一个给他们一个鼓励。”

脑麻歌手程志贤现场音:“如果你是那海,我愿是那沙滩。”

脑麻歌手程志贤现场演唱民歌,台下来宾跟着打拍子,尤其是脑麻儿协会精彩的啦啦队表演,更是获得现场宾客热情掌声回应。

嘉义市脑性麻痹协会音乐老师温娣:“我心里的感受是非常的澎湃,很感谢主婚人还有新人,给我们这群孩子这样的机会,能够让我们(这群孩子),近距离的去看见新郎和新娘子,尤其是美丽的新娘子。”

嘉义市脑性麻痹协会志工李奇琏:“我们需要大家一起来帮忙,给他们一个机会,让他们继续成长,爱是需要延续,希望大家共同。”

婚礼现场充满温馨喜悦,嘉义市脑性麻痹协会理事长黄晨婷表示说,给脑麻孩子一个机会,他们一定能够表现的很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金洲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