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内蒙古400多村民 派10代表维权

内蒙古翁牛特旗的400多名玉米种植户,因不满各级政府拖欠、扣发国家下发的玉米补贴款,自9月份以来,多次到当地请愿维权,但一直没有结果,12月27号,10名村民代表又到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各相关部门,呈送400多名村民,对玉米差价补贴款的意见书。

2. 湖北访民进京上访 被关精神病院

湖北省荆州市访民赵士琼,因赴京上访被强制送到精神病院5个多月,11月19号才被释放,12月1号,又再次被强制送到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由多人看管,限制自由。12月27号,她的家人趁看管不在,给她拍了张照片,向外界透露她的处境

3. 大陆各地访民北京维权 被押久敬庄

12月26号,来自中国各地的访民和18名伤残老兵到天安门诉冤,遭到北京警方拦截,全部被送到久敬庄黑监狱关押。
此外,当天中共国家信访局也聚集了数千访民伸冤。

4. 乌坎9村民获刑2致10年

继乌坎村民选村支书林祖恋获刑3年1个月后,12月26号,广东省海丰县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乌坎维权村民魏永汉、洪永忠、杨锦贞等九人,他们分别获刑10年半至2年有期徒刑。
截止目前,乌坎村民维权事件历时5年多,最终以当局暴力镇压和村民遭集体判刑而告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