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俱乐部真正主人是谁?起底神秘股东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北京警方日前突袭保利蓝黛丽海三家高端会所性质的俱乐部,带走数百人。其中,保利俱乐部尤为外界关注。该俱乐部挂着背景深厚的军方牌子,在北京核心地段涉黄多年却无人敢动,足见其背景之深。从目前情况来看,该俱乐部背后指向多个富二代、安保公司、影业老板,而真正的老板似乎还未现身。

陆媒近日连续起底了该俱乐部背后的神秘股东。根据保利集团公示信息,“保利俱乐部”背后是北京保合利佳俱乐部有限公司(下简称保合利佳)。保合利佳公司现有两股东,其中在湛泸公司投资占股达到99.9%的李学锋,被指是保合利佳公司和保利俱乐部的实际控制人。此外还有一名叫赵诗敏的自然人股东。

相关记录显示,保合利佳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6日,6年时间出现8次投资人变更,3次法定代表人变更。但值得关注的是,有两个关键人物一直没有离开,他们就是俱乐部创始股东齐铭伟和姚宝剑。即便从2014年开始这两人便撤出了全部股份,但时至今日,他们仍分别任俱乐部监事和经理。

也就是说,这些年保利俱乐部虽然换了很多老板,但直接掌控俱乐部运营的经理和监事却没有换人。这意味着,后台真正的控制人其实一直都没有换,台前的李学锋等人不过是别人的“白手套”。

而齐铭伟和姚宝剑等人也不过只是前台人物,他们始终没有出现在与公司相关联的其他信息当中,而在不少媒体报导中提到的,“自称保利俱乐部董事长兼总裁”的张嘉华,也并没有出现在与保利俱乐部相关的诸类信息当中。

也就是说,保利俱乐部背后,织起了一张富二代、安保公司、影业老板的大网。但这家俱乐部背后真正的主人,却似乎仍未现身。

另一方面,在保利俱乐部被查后,保利集团发布声明,否认与保利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再度引发坊间猜测。

有舆论认为,保利俱乐部这个传说中的北京第一高端夜总会,就位于保利集团大楼内部。自从成立以来一直挂着保利的牌子却相安无事,这次被查后,保利集团却出来与之撇清关系,几乎无人能信。

保利集团是中共最大的一家军火公司,主要从事对外军火贸易生意。保利集团聚集了中共红二代的势力,如中共前元老王震之子王军曾任集团董事长、邓小平的女婿贺平曾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尚昆的女婿王小朝曾任集团公司中共党委副书记。

2012年江派大员薄熙来被抓后。多家媒体曾报导,王军不仅“积极营救”薄熙来,向北京高层施压,而且还串联太子党收集整习近平与温家宝的材料。

另外消息称,保利集团还是中共江泽民势力向朝鲜提供各类军事物资的渠道。

希望之声电台报导说,此次保利俱乐部被清查,很可能与习近平将通过保利集团清洗军队及中共特务情报系统有关。

(记者宋文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链接: 北京突查3家高档会所 数百人被带走 传牵涉大人物
相关链接: 北京保利俱乐部大起底:二代、美女与保护伞
相关链接: 王小洪扫黄“窝里斗”?分析:背后或涉最高层搏击
相关链接: 大风暴将临?北京最神秘顶级会所被连夜拆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