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江苏贪官出逃资金4170万美元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讯】赵培:微视频上个星期说了江派资金出逃的事情,咱们也说了现阶段抑制资金出逃的方法就是抓江派贪官的同时,要冻结他们背后的财团的资金。这个星期,大陆媒体就送了一个实例。

12月27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行贿、骗购外汇一案。这个行贿就很简单了,2007年至2014年,赵少麟和他儿子赵晋给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行贿人民币444.895万元。

“骗购外汇”这个罪名就是资金出逃了。新闻里过,2003年至2014年,赵少麟帮助儿子赵晋,通过伪造对外贸易合同、虚构向境外支付费用等手段,骗取有关机关审批文件,在国内多家银行购买外汇,并汇往境外,共计美元4170余万元。赵少麟当庭就怂了,认罪。

如果按照咱们上个星期说的,赵少麟儿子的房地产公司山东诚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资金要完全冻结,海外汇出的钱追回一半也有2000多万美元,这样做不光缓解了外汇流出的压力,杀鸡骇猴呀,很多贪官也不敢明目张胆的资金出逃。

现在的资金流出形势对北京政府是很大的压力。

12月7日中共央行公布的数据说,仅仅在今年11月份,外汇储备比10月减少了690.57亿美元,这是1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这个数据比经济学家预期的两倍多。中国的外汇储备的高峰是2014年6月达到了39,700亿美元。11月末中国的外汇储备达到了30,515.98亿美元,这两个数字相差了将近1万亿美元。

3万亿这是一个心理关口,大陆百姓一看外汇低于这个数,中国大妈们立马就会把手里的人民币换成美元。这里说一下题外话,大家如果把美元存到中国的银行里跟没有换差不多。大家想呀,咱们换美元就是以防万一,到了那个时候,中共银行能把美元给你吗?不可能呀,你就是现在去取美元还要预约,到了危机的时候,中共就不让你换了。

港媒说,为了应对外汇下降,中共有人给李克强提出一个建议,就是把大陆每人每年5万美元的换汇额度给降低,但是这一提议被李克强否决。媒体说李克强表示,如果换汇上限被降低等于中央自身也失去了信心,这一步不能走,也不应列作考虑。当前归根结底是信心问题。

李克强说的是对的,信心比金子还珍贵。2016年,1美元兑人民币能够不超过7,因为这个7也是个心理关口,如果破7,中国大妈也会开始换汇。2017年,如果要维持这个汇率,中共央行必须持续逆回购人民币,中国的外汇储备也就维持不住3万亿美元的底线,百姓们的信心还是会出问题。

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还是咱们上个星期说的,现阶段多抓江派贪官,冻结贪官资金外流。长远来看,那就是解体共产党,从政治角度解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