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谈制裁俄罗斯 川普力挺以色列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有关俄罗斯黑客涉嫌介入美国大选一事,候任总统川普周三回应称,“电脑时代”让生活变得复杂,避谈对俄罗斯采取制裁。

共和党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 周三表示,俄罗斯操纵美国大选应接受制裁。川普对此回应称,他不知情,但将与议员们进行讨论。

记者:你对制裁(俄罗斯)的看法是?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我们应该继续过我们的日子,电脑让生活变得非常复杂,电脑时代没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据两名美国官员透露,奥巴马政府计划周四宣布一系列措施,制裁俄罗斯

不过目前距离奥巴马卸任只剩三周,制裁能否得以实施以及未来走向,还是未知数。

针对国务卿克里周三发表的以巴冲突讲话,川普回应称,以色列受到不公平对待,呼吁他们“保持坚强”。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我坚决支持以色列,我认为他们受到非常、非常不公平的对待,你去看看联合国的决议,看看都发生了些什么。”

川普两周前提名他的律师好友弗里德曼,出任下届美国驻以色列大使。弗里德曼向来反对“两国方案”,积极支持以色列建立定居点,他也主张将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

川普目前在佛罗里达州的渡假村,不过他从周三起恢复工作,会见和面试新政府相关人选。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