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不排除恐袭造成军机失事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俄罗斯军用飞机坠毁事件,造成机上92人罹难。周四,俄罗斯当局改口说,他们没有排除“恐怖袭击”导致飞机坠毁的可能性。

俄罗斯当局曾在第一个黑匣子发现后,排除军用飞机上周日坠毁在黑海是恐怖攻击。

俄罗斯空军飞行安全负责人贝内托夫:“在对第一台录音机进行初步解码后,我们得出结论:没有任何恐怖袭击,至少没有爆炸,我可以肯定地说。”

但是当局周四改口称,有可能是“恐怖袭击”造成了这起悲剧。

俄罗斯空军飞行安全负责人贝内托夫:“但恐怖主义行为不仅是一个爆炸,也有可能是其他影响,现在调查期间我们不排除这种情况。”

贝内托夫表示,黑匣子录音显示,意外发生时,两名飞行员最后的对话非常急促。

俄罗斯空军飞行安全负责人贝内托夫:“录音中的对话非常短,非常急促,你可以想像,这个紧急状况只维持了10秒。一个人在10秒内能说什么? ”

坠毁的图-154军机从索契出发,计划前往叙利亚的俄罗斯空军基地进行新年慰问演出。飞行到黑海上空突然坠毁,机上92人全部罹难。

俄罗斯表示,空难的正式调查报告将在30天后出炉。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