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订婚 新年赛季新西兰开始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讯】美国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周四在社交网站Reddit宣布订婚消息,未婚夫就是Reddit共同创办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

35岁的美国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周四在社交网站Reddit发表自己的订婚故事。

“如今走了一圈回到开始,回到最初我们偶然相遇的地方,这一次不是偶然交会,这一次是我们的选择。他单膝跪下,说出了那四个字(Will you marry me?)”

33岁的奥哈尼安随后分享了这个帖子:“她答应了”,并表示小威廉姆斯让他成为“这个地球上最幸福的人。”

下周,小威廉姆斯将在新西兰奥克兰展开2017赛季。周五,她和未婚夫奥哈尼安、姊姊大威廉姆斯飞抵奥克兰。

奥哈尼安站在小威廉姆斯身后,刚下飞机,显的有些茫然。

这是小威廉姆斯第一次在新西兰比赛,显得很开心。

小威廉姆斯:“每次去没去过的地方都很开心,所以来到这里我感到很兴奋。”

同行的姊姊大威廉姆斯对妹妹的订婚表示祝福。

大威廉姆斯:“是的,这真的很棒。”

小威廉姆斯在今年赛季,追平了格拉芙的22个大满贯纪录。2017赛季,她的第一目标就是再夺下大满贯,成为网坛史上第一人。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