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2017中国新年大游行 2月4日登场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法拉盛华商会周五宣布,一年一度的法拉盛中国新年大游行,将于2017年2月4日举行,请看报导。

12月30日主办方宣布,法拉盛中国新年大游行,将在明年2月4日上午11点举行。游行路线是从法拉盛37街109警察分局门前出发,途经友联街、三福大道和缅街,最后到达飞越皇后大楼。燃放鞭炮之后,下午一点开始在飞越皇后牡丹听举行室内庆典。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所以我相信今年会更好。希望社区大家都来参加游行,如果你不能参加也没有关系,请来观看游行。让我们的画面集中显示在所有人面前,也是帮助你,也是帮助这个社区成长的更茁壮。”

杜彼得介绍,有意参加游行的团体,从即日起到1月20日,可以到华商会报名(游行报名电话:718-353-2320)。主办方强调,参加游行的队伍,只能展示美国国旗,不能展示其他国家的国旗。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