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瓜国大使馆接恐吓电邮 为确保安全关闭一天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美国驻瓜地马拉大使馆周五(当地时间)收到一封匿名威胁电子邮件,决定临时暂时闭馆一天,以确保办公室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除此之外,大使馆未透露更多细节。

中央社引述瓜地马拉“自由新闻报”(Prensa Libre)报导,位于瓜地马拉市改革(La Reforma)大道的美国大使馆12月30日上午接获匿名电子邮件威胁,有鉴于国际发生恐怖攻击,决定临时停止办公一天,并通知瓜国公安机关加强警戒,以维护外交官员及大使馆职员的安全。

美国大使馆女发言人证实收到匿名发送的威胁电子邮件及关馆一事,并表示已加强大使馆的预防措施,但没有说名该电邮内容。她说:“我们没有太多的细节可以奉告,我们只能说这是一种威胁。我可以证实,目前一切都很好,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情。”

报导说,瓜地马拉执法机关已与美国大使馆合作调查此封匿名威胁电子邮件,以确定威胁是否真实可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