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有得看!港政要吁康文署邀请神韵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年巡演启动,足迹将踏遍北美、南美、亚洲、澳洲和欧洲的一百三十多个城市。香港多位前后任立法会议员,也敦促康文署,邀请神韵能早日到香港演出。

多位现任立法会议员称赞神韵艺术团演出精湛,受到许多国家地区人士的欢迎,呼吁康文署应该邀请神韵来港演出。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神韵这个技艺非常精湛,值得大家去欣赏的。我呼吁康文署,放开一个政治的偏见,而是处理一些康文的活动的时候,应该纯粹出于一个文化艺术交流,还有促进这种社会和谐和共融的角度去处理问题。”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她在世界各地都有演出的,亦都得到一些人士的肯定,即是说,其实她是全世界都有得看的,是香港才没得看的,香港是国际都会来的,我们每年都会有很多不同种族、不同类型的文化节目在香港上映,我觉得没有理由是针对神韵。”

本届选委会选举在资讯科技界以最高票当选的票王、前立法会议员单仲偕一直非常喜欢中国传统艺术,他相信神韵来港,将深受港人的欢迎。

前立法会议员单仲偕:“我希望康文署能用一个开放的态度处理这个神韵艺术团来香港表演,希望能过进一步邀请神韵艺术团来香港,在香港的场地表演。我相信神韵会受到不少香港市民的欢迎。”

几个月来,香港各界盛赞神韵艺术成就,希望康文署从善如流,在2017年送给香港人一份文化厚礼。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