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语 民众:中共的训斥叫我见证奇迹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讯】2017新年贺语

送往迎来,又是一年新来到,我在此向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祝愿您鸡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洪法圆满!同时祝愿助师洪法的大法弟子功德圆满,一帆风顺!

我是一名陕西籍在京访民而不是大法弟子,之前我并不知道法轮功,2011年8月我因进京上访而遭遇打击报复,首先行政拘留10日11宿,拘留期满之时随即又被非法拘禁30日,共计41天。在此期间,政府谈话实为训诫时,我被警告不要被法轮功带坏了、不要成为法轮功……!

这是政府给我的又一次启蒙教育,从这一刻起,“法轮功”三个字进入了我的视线,我的词库里多了一个词,政府是我的启蒙老师,真好!

在此以后,我偿试着渐渐的对法轮功从丝毫不知到一知半解,再后来在政府、看守所、拘留所等处接触到了大法弟子,这是个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它加深了对李洪志、《法轮功》、大法弟子的印象和了解,原来他们并非传说中的洪水猛兽,十恶不赦,而是一个有信仰有纪律有操守有内涵、心地善良、英才云集的高素质群体,他们是以日常行为点滴间让您感知谎言与真相的差别。

历年间,由于被官方多次搜集材料以验证我是否一名大法弟子,但均无疾而终。在政府推波助澜、浓墨重彩、极力渲染的背景之下,我读到了一小部分《法轮功》的经书,宝书大道至简的同时又博大精深,相信读者必有不同受益。

说实话,之前当我看到有些文章说看到了《法轮功》的经书或者炼功之后,病就好了之类的文字,我心里有点质疑,甚至有点逆反。

但是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李洪志大师的一篇《论语》及一小段李洪志大师的讲经录音,奇迹出现了,我持续了十多天的感冒咳嗽居然立时就痊愈了,之前吃了好多药都无济于事,只有经历了才知道,原来这都是真的,不得不信,您不妨也试试看。

陕西籍维稳难民一级临控人员康素萍

2016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