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简单又强效苹果醋!才喝3天瘦2斤,斑淡脸白、水肿也消了!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讯】苹果醋的好处很多,但市面上的苹果醋很多是勾兑的,喝了不仅对身体不会改善,甚至可能带来负效果。如果自制简单且强效的苹果醋呢?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醋的好处多多,可是怎样获得品质有保障的苹果醋呢?

原材料:冰糖、苹果、白醋

方法:
1. 苹果洗干净,擦干表皮
2. 去皮后,将苹果果肉削成薄片。简单的办法可以使用刮皮器,刮出薄片。
3. 取可以密封的玻璃罐,将苹果薄片和冰糖,采用一层苹果一层冰糖的方式摆放进玻璃罐。
4. 最后倒入少许白醋(如果是中国产的醋,推荐使用陈醋等,因为白醋、米醋很多都是使用醋精勾兑的,而陈醋通常都是酿造的,造假的相对少一些),尽量让每一片苹果上都沾上醋。
5. 将罐子密封,放于阴凉处,大约一周后就可以喝了。

将苹果醋作为饮品饮用,每天15毫升左右,就可以达到促进肠胃蠕动,排出宿便,让血脂平衡,血压平稳,身材窈窕的功效。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做出来的苹果醋含糖量较高,所以罹患糖尿病的读者朋友,饮用苹果醋前,请先咨询自己的医生。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