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踩街迎新年 点亮台北大稻埕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讯】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台北市大同区举办了一场踩街活动,旗鼓队和腰鼓队精彩的表演,以及游行队伍中美丽的仙女,让路过的民众,纷纷拿起相机捕捉美好的画面。

整齐的挥舞旗帜,新唐人旗鼓队精彩的表演,吸引现场民众。腰鼓队穿着亮丽的华色中华传统服饰,击打节奏明快、振奋人心。还有穿着古装的美丽仙女,向路过民众,发送莲花吊饰。踩街队伍拿着法轮大法横幅行经迪化街商圈,吸引国内外游客的注意。

民众杨先生:“(这样的活动表演感觉怎么样?)很好啊,我觉得应该要常常有这种活动,有这种表演。”

民众黄小姐:“表演的很好啊。然后士气很大这样子。”

大同区延平里里长林定邦说,邀请拥有“真、善、忍”理念的法轮功团体,来踩街游行,里民们都非常支持,之前的踩街游行,更是推广到邻近的中山区。

大同区延平里里长林定邦:“我们延平里已经收到那个成效了,然后推广到大同区,中山区,因为我们上次是跨里到中山区去,很多人都认识我们延平里要推行古道德的那个精神。”

林定邦说,法轮功学员不但给人祥和的感觉,旗鼓队以及腰鼓队的鼓声与音乐,更为大同区带来崭新的一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晁帷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