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关贵敏演唱 美国观众:我要去找他的歌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31号在休斯顿进行了第八场演出。观众从神韵看到了不同文化共通的精神,超越语言。一些美国观众被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的歌深深打动,表示要去寻找他的名字和他的歌曲。

建材销售Merrel Holt:“我觉得很惊奇,主持一半用中文,一半用英文,可是效果很好,都能明白。”

语言治疗师Kristi Lanier:“那位男高音的歌声触动我的内心,真是太美了。他用中文演唱,我没想到演出中还有歌唱家,真的是一首心灵之歌,触动到我的心灵。”

父女俩都感到神韵表现的精神超越语言和文化。

语言治疗师Kristi Lanier:“精神内涵超越所有的文化和语言,在精神层面我们说的是同一种语言,我真的很喜欢演出所表现的含义。”

建材销售Merrel Holt:“这首歌的确如此,我听到这位男高音也很惊奇。他的嗓音,我虽然不是音乐评论家,但是我觉得他演唱的真美。这是天赋的才华。”

记者:他是老牌歌唱家,在中国很有名。

建材销售Merrel Holt:“是吧,看的出来。”

语言治疗师Kristi Lanier:“我要去查他的名字,找更多他的歌来听。”

销售公司业主Kim Johnson:“是的,男高音非常出色,我们坐楼上靠后,他的声音一直传递到这边,十分美妙。”

学生Oxana Sudilovskaya:“他的嗓音很动听,我们需要看翻译的歌词,但是他的歌充满感情,富有感染力,非常好听。”

神韵在休斯顿已连演八场,场场爆满。1月1号和2号,还有四场演出。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