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2017年大事频出历史巨变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赵培:咱们微视频对2016年的中国钱的流向和世界政坛社会主义退潮都有过总结,那么2017年呢?咱们也尝试着去推测一个基调。

首先,咱们说中国政坛。2017年下半年中共将会在北京召开19大,面对江派常委被换掉的局面,江泽民集团狗急跳墙的危险系数增大,这个时候需要中国的执政者拿出勇气,逮捕江泽民和解体共产党。

叶利钦在历史上树立了榜样,1990年,苏共在莫斯科召开二十八大。叶利钦提出了苏共改名“社会民主党”、放弃共产专政的主张,但是苏共拒绝下台否定了他的提议。叶利钦宣布退出共产党,1991年他领导俄罗斯粉碎苏共军事政变,解体苏联,成为历史英雄。希望中国执政者能以史为鉴,带领中国走向光明。

其次,咱们老百姓还是关心钱。2016年中国经济的总结是“共产党破产、中国没有崩溃”。2017年,中国的经济将会推动共产党解体。2017年,中国经济的核心词语将是债务和人民币。2017年,中国的民间银行将会持续开张,但是在共产制度下,我是担心又会演变成另外一场P2P骗局。

2016年12月30号,中共央行放大招了,发布了《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自2017年7月1日起,大额现金交易的人民币报告标准由“20万元”调整为“5万元”,外币等值1万美元(约合1.34万加元)。通俗的讲,说是让你每年兑换5万美元,但是超过1万美元就可能要审批了。这个条款只能限制咱们老百姓,但是中共贪官特别是面临着被送上法庭的江派贪官们会资金出逃,这是大头,资金出逃的解决办法是从政治上解决共产党一了百了。

再次,美国新总统川普上台,世界经济开始回归自由经济,国际贸易开始走向国际正常竞争。注意,我说的是自由,不是国际化。经济国际化跟计划经济有很多类似的地方。

最后,世界进入大选年,社会主义持续退潮,世界政治大变革。2016年12月,意大利的宪法公投失败,总理伦齐辞职。2017年意大利大选估计“五星运动”会上台,意大利有可能举行非正式脱离欧盟的公投。2017年英国应该开始走脱欧的法律程序。2017年法国大选,现任总统奥朗德代表的左翼政党民意太低,他决定不参选,估计法国下一任总统不是右翼政党的也是来自中间偏右翼。2017年德国大选,从现在看来默克尔大妈还是可能连任的,但是一连串的恐怖袭击也会让德国充满变数。2017年,韩国总统朴槿惠会下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紧急回国替执政党参选。但是,百姓们也是人心思变。

如果算上中共19大、香港特首换届,世界政坛几乎就是天翻地覆。2016年已经开始的全球社会主义退潮就会步入高潮。大纪元说,《推背图》51卦里面有一句“乾坤再造在角亢”指的是2016年末到2017年底。从世界局势来看,2016年川普当选已经让人瞠目结舌了,2017年这么多大事再加上突发事件,我们期待着2017年的乾坤再造,神的恩典。当然作为好人咱们也别闲着,我们要帮助中国人退出共产党,让神州再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