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Youbike拼外销!日本冲绳拟引进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秒。

1. 台湾Youbike拼外销!日本冲绳拟引进

日本琉球媒体报导,当地冲绳县知事翁长雄志,去年11月访台,与微笑单车公司总经理何友仁会面。翁长雄志说,冲绳方面希望引进YouBike,使冲绳成为生活环境更好的都市。

2. 印媒:鸿海将在莫迪家乡生产iPhone

印度媒体报导,鸿海即将宣布在阿美达巴(Ahmedabad)生产iPhone,此外将在葛冈(Gurgaon)兴建第二个iPhone组装厂 ,显示苹果(Apple)正加紧掌握这个全球成长最快的智慧手机市场商机。

3. 中国加大金融监管 周小川:挑战异常严峻

12月31日,大陆央行行长周小川在新年致辞中表示,2017年挑战异常严峻,央行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4. 特斯拉车拼全自驾 单日下载软体逾千人

《消费者报告》发布《年度车主满意度调查》,特斯拉位居第一。而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31日在推特表示,光除夕夜就有1,000辆车下载自驾软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